搜索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 2149阅读
  • 30回复

[其他][仙流花] 送给花道的生日贺图~~~2016.4.1

楼层直达
级别: MVP小猴
发帖
140
乐园币
1096
积分
1034

又一个四月一。。。


祝我们的花道生日快乐啊~~~~


去年画的铅笔单人。。。果然生贺图还是要热闹鲜艳一点~~~


今后我会加油产出哒~~~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积分 +20
麦子 积分 +20 2016-04-01 画得好可爱!!超级赞啊!
喝最烈的酒,日最美的花~
级别: NBA小猴
发帖
512
乐园币
5137
积分
3365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6-04-01
前排来舔贺图!!!
————
楼主小天使【抱住!
流川和仙道送的礼物笑死我了233333你们确定花花需要这样的礼物吗233333花道无语的小脸好可爱【亲一口
背景中的每一张花道都帅到我晕倒!怎么这么帅又这么可爱!!!
大天才生日快乐呀 永远这么爱你【捂心

楼主留言:

果然都再说礼物的事233333,两个主攻其实只是变相把自己送出去了而已~~~

[ 此帖被芒果草莓在2016-04-01 00:48重新编辑 ]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no try no high give me five
why try why high can't be shine
you shine you cry still go die      
级别: 新丁小猴
发帖
4
乐园币
53
积分
7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6-04-01
这个花花的画风跟流川更有夫妻相哎 仙流花也是我喜欢的CP卡卡~~送狐狸和刺猬也只有他俩能想出来了

楼主留言:

是啊(⊙v⊙),SD里所有人的脑回路都普遍蠢萌XDDDD

级别: MVP小猴
发帖
507
乐园币
200394
积分
1626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6-04-01
可爱!都送的什么礼物!笑死我了!
野生狐和野生刺猬,动物代表我的心!那么如果两只动物摔倒了,哪一只会被小花亲亲然后才能起来呢23333333
蛋糕旁边一盆养生的蔬菜盆,没有肉麻?估计是给动物吃的嗯!23333333

楼主留言:

我才意识到没有画肉制品

花は桜 君は美し
级别: MVP小猴
发帖
264
乐园币
207483
积分
127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04-01
生日蛋糕配火锅!绝配!请让我也来参加生日宴,拜托了!
花花画得敲可爱!脸上还有隐隐的小红晕哦~嗷嗷嗷来让阿姨捏捏脸~~~~~~~
狐狸还是一如既往的很霸道表情嘛~感觉要强塞2333333,小仙哥的眼神也犀利起来了呢~加油啊小仙哥~八过,有点担心那个蝴蝶结缎带会不会被刺扎透2333333(重点错
贺图好棒好棒的!看着心情都炒鸡愉悦了呢~求更多产出啊啊啊~~~~

楼主留言:

狐狸和刺猬只是玩偶啦XDDD送这么麻烦的活物会被头槌把

级别: MVP小猴
发帖
457
乐园币
9450
积分
1329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4-01
是刺蝟和狐狸,都綁上緞帶很可愛,
看到這張圖很開心,
^0^謝謝樓主
(偷吃一塊蛋糕)

楼主留言:

不客气~~~谢谢喜欢~~

Let me see what spring is like on Jupiter and Mars…
级别: NBA小猴
发帖
522
乐园币
863
积分
215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4-01
梦实现了一个啦,楼主真是个小天使~~(拍开……
生日蛋糕,日式火锅,旁边还有水果和酒(?),好暖心啊~
送礼物的流川和仙道还是二货中的战斗机啊,狐狸刺猬什么的,潜在的意思是要把自己当礼物送给花道吗?哈哈哈哈~
楼主好有心啊,背景是原著里的各种花道啊,呜呜,好感动~~~

楼主留言:

对啊~还真是要把自己送给花道呢~~~二货中的战斗机真是总结到位

级别: MVP小猴
发帖
1137
乐园币
2015
积分
161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4-01
花道,生日快乐!
一个送狐狸,一个送刺猬,花道貌似不愿意收呐!

楼主留言:

花道大概除了吃的,对其他的一切都表示不屑

级别: 天才小猴
发帖
1434
乐园币
2058
积分
686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04-01
有贺图!!!
热热闹闹的感觉><喜欢温暖热闹的色彩!
牛牛仙哥送的什么鬼礼物23333花花表示负分哈哈哈

楼主留言:

是啊,实力懵逼的花花

姑娘们,想来搞点三花吗?
级别: 新丁小猴
发帖
43
乐园币
62
积分
6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04-01
好可爱的图图啊。
流川送的狐狸君下眼睫毛同样存在感爆棚啊。哈哈哈。
仙道送的刺猬也好像他,那个豆豆眼的样子貌似很好笑。
花道生日快乐啊!

楼主留言:

看的真仔细~~~么么哒

级别: 辣手护花
发帖
1376
乐园币
19486053
积分
10001157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6-04-01
哈哈哈哈果然大家的关注点都在礼物上面啊,二货中的战斗机说得太好了哈哈哈哈

流川和仙道脑子里到底在想神马,花道要狐狸和刺猬干啥哟,你们应该把自己洗白白送上去(x

楼主画得超级棒,花道圆鼓鼓的脸最可爱了,舔舔舔~

楼主要多多产出啊~

楼主留言:

谢谢麦子大神喜欢!瞬间超有干劲~~

石头剪子布
级别: MVP小猴
发帖
750
乐园币
3919
积分
206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6-04-01
哈哈哈~芒果果到處佔前排!!!
好棒!!有賀圖~~喜歡!!!
但我的目光都被狐狸和刺蝟吸引住了~~~~
生日禮物是怎麼回事,居然是買大送小~~~~
好恐怖好有心機(?)的兩人~~感覺是把自己的分身放在花道的身邊啊啊啊啊!!!
真是別緻的心意(?)!!(好吧,其實是我太邪惡了,明明很萌 )

楼主留言:

哈哈哈哈~~姑娘解读的深得我心~确实是两个脑回路惊人又很有心机的boy~~

级别: 板凳小猴
发帖
145
乐园币
927
积分
21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6-04-01
呵呵,适合花道的宠物应该是很雄壮的吧。
级别: 主力小猴
发帖
431
乐园币
697
积分
519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6-04-01
厉害哦,q版的仙流花就是这么喜感

楼主留言:

谢谢喜欢~

级别: 新丁小猴
发帖
2
乐园币
6
积分
3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6-04-02
可爱的天才花花生日果然有大礼收哈~~~
小狐狸和小刺猬在一起不知道会不会打架
大约,也会代替主人向花花争宠吧~
快速回复

限12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