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 1660阅读
  • 38回复

[All花]耳畔风声 1-20 全文完 19.4.24 11楼更新20

楼层直达
级别: 新丁小猴
发帖
5
乐园币
21
积分
10
只看该作者 30楼 发表于: 04-13
不行,脑海中浮现出十日后留胡子的藤真了!!
老实说这文里花道真心太不容易了,可怜天下父母心啊T_T

楼主留言:

哈哈哈怎么就突然胡子藤真了!

级别: NBA小猴
发帖
510
乐园币
5057
积分
3361

只看该作者 31楼 发表于: 04-14
哇 正菜终于要上桌啦!拍桌等!吃醋这招果然屡试不爽,花道应该也喜欢藤真吧,只是心理上还没扭转过来,藤真加油干!小花马上就是你的啦~继续拍桌

楼主留言:

芒果果不夸夸我这回更新量特别大吗,是以前的两倍!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no try no high give me five
why try why high can't be shine
you shine you cry still go die      
级别: 板凳小猴
发帖
134
乐园币
614
积分
257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04-14
来催更了!!!!大大快点写啊
迫不及待了
疼真你这身体快养好啊,别关键时刻影响发挥啊
级别: 天才小猴
发帖
1434
乐园币
2058
积分
6864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前天 18:04
完结了!!!
姑娘们,想来搞点三花吗?
级别: MVP小猴
发帖
850
乐园币
3152
积分
977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前天 19:09
这大篇幅的走肾内容差点把我吃撑了

楼主留言:

喝点肾宝(

级别: NBA小猴
发帖
510
乐园币
5057
积分
3361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前天 22:02
呜呜呜呜呜呜等了又等藤真终于长大了激动抹泪!这文到了后半越写越正剧也越来越虐 好在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小花也终于找到值得托付真心的人了  在这么激动人心的时刻是不是要来一篇番外肉来庆祝一下!看我真诚的双眼
ps 我好喜欢文里的阿晴 真是坚韧勇敢好女孩

楼主留言:

不知道为啥到后面越来越不想走肾,果然还是和我严肃的性格有关(。我也好喜欢阿晴!!忍不住想给她一个幸福的结局呜呜呜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
no try no high give me five
why try why high can't be shine
you shine you cry still go die      
级别: 新丁小猴
发帖
5
乐园币
21
积分
10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前天 23:47
晴子在这里就和原著一样是给花道勇气的好女孩——————(声嘶力竭
去和藤真大人过好日子吧花道————————(喊到缺氧

楼主留言:

无关乎爱情,晴子是花道生命中极其重要的角色T.T藤花的好日子在美国甜甜蜜蜜!

级别: 板凳小猴
发帖
134
乐园币
614
积分
257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昨天 01:08
大结局居然没有肉肉吃,不科学啊
大大快点写番外啦!!!

楼主留言:

等我休养结束写番外哈哈哈

级别: 天才小猴
发帖
1669
乐园币
217695
积分
5819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昨天 15:30
完结撒花!哇 竟然直接去了米国~
只有藤宝宝没有吃上肉太不公平啦~敲碗等番外!
r=a(1-sinθ)——花道的公式
快速回复

限12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