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 29310阅读
  • 340回复

【每月10、20、30号开放申请】爱花勋章申请

楼层直达
级别: 主力小猴
发帖
215
乐园币
1044
积分
393

只看该作者 330楼 发表于: 2019-01-10
楼主大人10号了申请流花,洋花谢谢
级别: 主力小猴
发帖
400
乐园币
3083
积分
625
只看该作者 331楼 发表于: 2019-01-10
原来十号才可以申请啊,那我要all花,流花还有三花。如果一次没有那么多,就先要all花还有流花哈哈哈谢谢。
级别: 主力小猴
发帖
151
乐园币
460
积分
319
只看该作者 332楼 发表于: 2019-01-30

想要申請仙花勳章、、、
願用我一生桃花換仙花百年好合!!
级别: 新丁小猴
发帖
45
乐园币
219
积分
72
只看该作者 333楼 发表于: 2019-09-02
我也喜欢仙花,洋花,all花,仙道的性格和水户洋平的守候都让我很感动,SD里面每一个人都个性鲜明。
级别: 主力小猴
发帖
32
乐园币
1280
积分
417

只看该作者 334楼 发表于: 2019-12-25
圣诞特惠指的是今天申请会多一枚吗?如果可以,我想再申请一枚洋花和一枚泽花。
级别: 主力小猴
发帖
182
乐园币
278
积分
636

只看该作者 335楼 发表于: 2019-12-25
申请仙花啊……
仙花命怎么能没有仙花!
我的ALL花还是九年前的,真是不堪回首。
“你 好, 井 上 桑。 中 国 话, 你 的 明 白?”
级别: 板凳小猴
发帖
41
乐园币
252
积分
280

只看该作者 336楼 发表于: 2019-12-25
我想申请流花和仙花的勋章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乐园币 +1
samurai 乐园币 +1 04-20 -
级别: 板凳小猴
发帖
74
乐园币
301
积分
102
只看该作者 337楼 发表于: 04-06
回 楼主(samurai) 的帖子
萌新来表白我们花!这个男人真的该死对我可爱!!都要来爱他!!秋啾啾啊啊啊
我想要的轰轰烈烈到头来是平淡,我想要的你成为别人的那个谁
级别: 板凳小猴
发帖
74
乐园币
301
积分
102
只看该作者 338楼 发表于: 04-08
虽然还没有到10号但是我已经等不及了!先许愿一个all花亲卫队!!等我10号再来一次!!
我想要的轰轰烈烈到头来是平淡,我想要的你成为别人的那个谁
级别: 板凳小猴
发帖
74
乐园币
301
积分
102
只看该作者 339楼 发表于: 04-20
等到20号了 今天可以申领勋章吗 求all花 或仙花徽章谢谢管理员大大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乐园币 +1
samurai 乐园币 +1 04-20 新丁小猴平时无勋章哇!加油升级!
我想要的轰轰烈烈到头来是平淡,我想要的你成为别人的那个谁
级别: 板凳小猴
发帖
78
乐园币
226
积分
135
只看该作者 340楼 发表于: 05-20
今天日子特别的好,流花仙花都想要,迫于条件所限,就申请一个All花,谢谢版主啦
快速回复

限12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