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 385阅读
  • 10回复

[仙花]迟来的仙花日贺图!!抱歉抱歉!!

楼层直达
级别: 板凳小猴
发帖
33
乐园币
168
积分
165

画了好几天...居然忘记了...罪过罪过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1 条评分 积分 +20
samurai 积分 +20 07-11 哇塞!
级别: 辣手护花
发帖
2010
乐园币
104998600
积分
23399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07-11
天惹!超级棒!楼主姑娘画的太棒了~

楼主留言:

嚯嚯嚯谢谢版主~

爱浪军团参上
级别: MVP小猴
发帖
750
乐园币
3919
积分
2066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07-11
呼喚御姐姐來看!感覺仙花中間有個愛心,這張真的很有愛惹,顏色也用得很漂亮

楼主留言:

希望仙花永远有爱下去~

级别: 论坛版主
发帖
1406
乐园币
3751
积分
13572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7-11
楼上我看到啦!
构图好棒,中间真的有心哎!
嘻嘻,花道脸都红了,亲一口。

楼主留言:

看出脸红啦~~我还怕大家会看不出来~开熏~

级别: MVP小猴
发帖
377
乐园币
2371
积分
141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7-11
夕阳余晖下的老夫老妻吗?还能看到花道的红晕 710快乐!!

楼主留言:

哈哈,没错,老夫老妻~

级别: 主力小猴
发帖
152
乐园币
1298
积分
507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7-11
哇,太美了好有意境啊

楼主留言:

嘿嘿~谢谢夸奖~我会继续提升画技哒~

级别: 主力小猴
发帖
281
乐园币
709
积分
327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7-11
朝日霞光中的两人,嘛~太有意境啦
~❤o❤~心不困  得自然
级别: NBA小猴
发帖
720
乐园币
1772
积分
294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7-11
好漂亮的背景,完美的一颗心,仙花甜甜甜甜甜,求更多
我爱花花
级别: 禁止发言
发帖
77
乐园币
572
积分
13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7-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pin
级别: MVP小猴
发帖
314
乐园币
8332
积分
106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7-12
好看!而且有小细节,楼主真用心,希望多多产粮,快乐.gif
级别: 板凳小猴
发帖
124
乐园币
332
积分
201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07-15
落日下的两人。。。
好有他俩一起的感觉,温馨长情~
只需轻轻的靠近,彼此就圆满了,美丽的心
快速回复

限12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