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 335阅读
  • 13回复

[闲聊]刚入坑的小感慨

楼层直达
级别: 板凳小猴
发帖
54
乐园币
130
积分
108
暑假闲来无趣,补了灌篮的动画,看完后还是觉得意犹未尽,然后知道井上有画全国大赛,犹豫了几天,还是在网上买了全套漫画,这还是我第一次买日漫漫画 ,但是感觉超值啊!
补全国大赛时,看得我真是热血沸腾,哭了好几次!这个过程中越来越喜欢花道,怎么有他微信这么可爱的人啊!
机缘巧合,找到这个论坛,顿时发现了新天地,在这里看文好一阵儿了,各位太太的文有好多精品,写得真的好优秀!可惜一些年代久远又鸽了,估计填坑无望了吧
感觉自己错过了鼎盛时期呀(哭笑不得),但偶尔还能看见一些活跃的小可爱就觉得自己不孤单!
所以各位尽情来聊天吧!好像认识同好,身边的小伙伴都没怎么看sd,看过的又不萌cp,真的看完文找不到可以分享的人就很你难受 ,所以大家来闲聊吧~也喜欢能被推荐一些优秀文章,也十分感谢写文的太太们,给我如此之多的精神食粮和快乐。
正在准备等级考,希望在花之乐园的陪伴下,我能成功,加油^0^~
级别: 新丁小猴
发帖
37
乐园币
155
积分
65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09-06
加油,愿考试成功通过
我们不仅是黄金搭档,还是彼此的另一半翅膀
级别: MVP小猴
发帖
345
乐园币
1249
积分
859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09-06
我也在准备等级考哈哈 妹子考的是教师还是计二鸭

楼主留言:

未来会考教资,现在主要是计二和英语四六级哈哈,你也加油呀,祝考试通过❤️

级别: MVP小猴
发帖
1152
乐园币
2056
积分
1635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9-07
祝考试成功

楼主留言:

谢谢你❤️天天开心呀

级别: 板凳小猴
发帖
54
乐园币
130
积分
108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9-08
回 1楼(龙帅帅的) 的帖子
谢谢你呀,祝生活顺利
级别: 主力小猴
发帖
132
乐园币
597
积分
46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9-21
祝考試成功

楼主留言:

谢谢你❤️我会努力,也祝你生活顺利

级别: 板凳小猴
发帖
55
乐园币
32
积分
16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9-23
我是回坑。但发现已经是北极圈了。错过框震论坛。。。哭哭。希望这个论坛可以挺住。。

楼主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回坑也是一种别样的感受⭐,以前太太们的文也够我啃好久了~

级别: 新丁小猴
发帖
36
乐园币
110
积分
5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0-19
前几天也在重温灌篮  发现了很多有趣的细节  以前没注意过  然后特别喜欢仙道和樱木
然后就在找相关的文章和漫画  看了很多优秀的作品  
一本满足
要努力积累积分啊  有的地方还看不了
级别: 板凳小猴
发帖
45
乐园币
74
积分
13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0-23
回坑中。仙花粉。以前是仙花画的多,现在是流花画的比较多。马上要1110了。
“你 好, 井 上 桑。 中 国 话, 你 的 明 白?”
级别: 板凳小猴
发帖
54
乐园币
130
积分
10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0-29
回 7楼(阿散) 的帖子
我也是!!! 积分不够努力攒积分ing
级别: 板凳小猴
发帖
54
乐园币
130
积分
108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10-29
回 8楼(下弦花命) 的帖子
哦哦哦!仙花也好嗑 啥花都好嗑哈哈哈,对呢,快流花日了,开心
级别: MVP小猴
发帖
247
乐园币
658
积分
996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10-30
入坑好几年了,一直默默关注,去年来到乐园才开始稍稍活跃下
几乎每天都会来乐园看看,跟楼楼一样,看到还有一些活跃的小可爱在,开心
级别: 板凳小猴
发帖
37
乐园币
126
积分
15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10-31
考试加油啊~~同是刚入坑的小新人,祝福楼主!

楼主留言:

谢谢姐妹!也祝你天天开心哟❤️❤️❤️

级别: 板凳小猴
发帖
54
乐园币
130
积分
108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11-06
回 11楼(doublettt) 的帖子
哈哈我也是,看见还有这么些小伙伴爱着这个地方,我就觉得好温暖❤️❤️❤️
快速回复

限120 字节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