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乐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查看: 1|回复: 1

[闲聊] 个人xp是倾向于吃仙花,不过流花洋花实在美味嘿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比较喜欢吃仙花风味的CP,不过刷流花向视频剪辑很难不吃流花,洋花向视频剪辑很难不吃洋花,赤花向视频剪辑好吧目前还没有刷到过(不过俺觉得赤花原作的互动真的很好嗑假如赤木有张帅脸俺不敢相信赤花会多好吃...)
恶作剧这首BGM很搭俺们仙花,流花;洋花就是恋人未满BGM;赤花是只对你有感觉
hana都收下吧,情人越多越气派,下图配合文字“谁是我的新郎”食用或许更妙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 小时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牧何尝不是一个宠溺hana的老公呢,牧花也很不错!
沙发 2 小时前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花之乐园 ( 沪ICP备05001566号 )

GMT+8, 2026-6-23 06:21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术支持 by 巅峰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