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乐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查看: 8112|回复: 18

看我的炫耀帖(视频地址送上,大功告成,捂脸,鞋子和砖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29 01: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09年的728日注定是混乱的一天,从昨天得知同城的花命已经拿到书为止,我悬着的心直到自己真真切切摸到包裹才彻底落地,本来是打算好好收拾下快递gg的,却在见到书的那一刻相逢一笑泯恩仇了,这里还想插播一个花絮:花花,你真的是姐姐我千辛万苦接回家的哦,从快递gg电话我说电梯坏了,我就以70码的速度狂奔十楼,抱到你的那一刻才觉得心是真实跳动的,看来早上目不转睛望着公司大门的执着起了作用,于是一整天都无心工作,对着包裹里的你傻笑。   
    下班回家,把自己洗的干干净净的,才开始碰你(是拆书啦),呵呵,这在古时候叫做斋戒沐浴吧,于是拆书的全过程我都录成视频了,地址看这里: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p6lBKdQObdQ/。这里人家摆了一个大乌龙:小岚,我么么的是你的书,你不会介意吧?      

   
    为花花宽衣解带的全过程持续了将近五分钟,我紧张的全身冒汗,好吧,我承认洗澡等于白洗了,可见高层们捆绑的工夫是多么到家了,我和小岚的合订本损伤很小,基本可以忽略不计,在这里要谢谢为此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大人。  
    接下来进入看图说话环节,不得不说今天的相机很对得起我,每张自己都喜欢,关于花花的一切都值得我们珍藏和回味,这里和大家一起来分享:




因为小岚一直很关心签名问题,所以专门把这个提前放送

接下来是放大效果:




美人的字真的是很飘逸,字如其人,你就表否认自己是美人了嘛

我说到做到,就像美人给我的签名一样,一直爱他,直到生命终结


全家福套餐送上,请忽视我乱入的脚吧


didi女神的特典和卡贴都是萌物,人家一口气拍了十几张,可惜都超过规定的尺寸了,现在补图




花花的笑永远能让我忘记一切烦恼,获得新的力量和勇气,谢谢你,我的天才,请你一直这样开怀的大笑下去吧,我们都离不开你


同人志处处都是萌点,就帖一些亲们很少注意的地方吧:这幅群鸟归林的插图是在说乐园花命的向心力吧,大家以乐园为家,以花花为中心,在这片极乐地带为花花的幸福创造一万种可能,谢谢姐妹们,有花花和你们的每一天都是精彩的

我一直试图把这幅画连起来,化成一个故事,花花小沙弥在做什么美梦呢?后面的小花亲手书写自己的红楼传奇么?呵呵,想象力有限,只能这样yy
纯粹是自己的恶作剧,喜欢看对比效果,还是红与黑——湘北的颜色看起来最适合花花
最后奉上自己制作的家庭宠物小剧场一则,很粗糙,大家轻拍







主人的新宠么?围观围观
花花:哼,想看本天才可是要给钱的
众宠物:好可爱,我喜欢,要合影


牛牛:我先来,今年是牛年,我最牛
花花:本天才来了,从今以后这里我最大了,你牛b个屁
众宠物:果然是天才,还很强势,是个健气受



 
松鼠:花花我来了,你听好,花花花花,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花花:切,是松鼠装什么老鼠,当本天才是白痴啊,滚开

众宠物:果然是天才,还很单纯,是个天然受




熊:都闪边去,这小子是我的了,直接扑上熊抱

被花花踢飞,下场是

花花:妈的,长的没本天才高,也没本天才帅,看你那个熊样,就是脱掉帽子你也是熊

众人:原来花花是颜控,所以花花是美人受

作者我:反正花花以后就是我的床伴了  冒着被群p的风险发完)

小岚,这个显摆汇报帖亲还满意吗?我真的是使尽浑身解数了


昨晚抱着花花入眠一夜好梦,哈哈,还没舍得翻,今天专门给花花挑了件紫罗兰的外衣,效果还不错哦,小岚要是觉得好我也顺便帮你包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03: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人的人长得更漂亮!XD~
嘛~~~我不嫉妒楼主~
因为我见过美人本人【闪】
啊……美人……做我的嫂子吧!
沙发 2009-7-29 03:00:15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07: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看到了,三套要抱回家,辛苦 你啦,在路上有没有被人围观?哈哈

美人果然好漂亮的字,说到签名,说实话,之前在想,我果然应该让写:“爱仙花爱生活”的,但想想太亏了,所以还是让美人多写了几个字,话说美人的字真漂亮,最后的09仙花月让我燃烧并内牛了!

空谷MM辛苦啦,你么了俺的书,所以让俺么么你吧,揩油,嗯!
板凳 2009-7-29 07:35:49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09: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拆书的全过程我都录成视频了。
居然连A-V都拍了.....乐园果然人才辈出....流鼻血蹲等.... [s:70]
好多截图啊...不晓得为嘛,虽然自己也有书可以XXOO,可是看别人YY特别的爽...囧
摸摸小岚,乃的(书)第一次就那么被空谷美人给.... [s:64]
地板 2009-7-29 09:25:46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15: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兰姑娘是位稳重而温柔的美女哦,见过她的俺非常有发言权。

话说一直觉得自己的字很丑。。可是这么多人说漂亮,难道是真得很漂亮……
5# 2009-7-29 15:15:02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19: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卡卡,楼主真有意思,又宽衣解带,还斋戒沐浴啊,真服了~
楼大农乐三套啊,是帮亲代买的嘛,看到美人大人的签名好羡慕啊5555555
我的包裹也是一点损伤都没有,高层大人么包装的真好~
6# 2009-7-29 19:20:16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19:3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哦哦,LZ GJ.....居然买了3套=A=!!!!!!
太有爱了.......很爽吧....看着3套TVT~
签名大好,羡慕得打滚......
尾巴大人的字真的很美-V-人也很美>//<~
7# 2009-7-29 19:35:25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20: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泪奔,我被TF勒……都没熊抱成功的说(蹲在墙角画圈ing)
PS:我没有LZ姑娘斋戒那么厉害,不过去拿快递的时候特意换了衣服,拆快递之前专门洗了熊掌……
8# 2009-7-29 20:48:22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21: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三套书叠在一起好壮观。。人间凶器。。
美人的字很大方飘逸,女孩子很少能写出这样大开大放不拘一格的字哟
9# 2009-7-29 21:27:35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23: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花花宽衣解带的全过程持续了将近五分钟---------琥珀,你的这个形容,好啊,太让人想入非非了,呵呵 [s:10]
这个包书纸不错,等会儿,俺也去找张包包~
10# 2009-7-29 23:10:33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29 23: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兰~~辛苦你啦~~
乃YY的宠物X花小对话好可爱~~哈哈…捏捏脸~
小美人~来爷嘴一个

那个封面倒过来看还蛮囧的。还是正看好……
11# 2009-7-29 23:12:08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09: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漂亮的书皮,空谷真细心(话说我从中学开始就没包过书皮了)

那就请空谷MM也帮我包一下吧,谢谢了,再次抱下
12# 2009-7-30 09:21:18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0: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收到了,激动,太兴奋了,很厚啊很厚,包装很多很多层!!拆了好半天,拆下的胶带一大团,美人真的太细心了,书一点损伤都没有!!
13# 2009-7-30 10:35:15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5:25: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我流鼻血了TvT...........神啊,我太不CJ了.......看的时候被偷偷看[哗-]片还要紧张...////捂脸
14# 2009-7-30 15:25:25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6: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17楼didi于2009-07-30 15:25发表的  :
说实话....我流鼻血了TvT...........神啊,我太不CJ了.......看的时候被偷偷看[哗-]片还要紧张...////捂脸
噗啾…来来来,说说乃的妄想过程……





楼主留言:熊亲,说起来小宝大人也常常自称熊宝呢,恶搞也是一种爱的方式,希望亲表介意O(∩_∩)O~


没事没事,乃至少让我有个盼头,还能让我对花道流下口水……(擦口水ing)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乐园币:+5(尾巴) 熊掌给我吃!

TAT
乃要是吃了熊掌,俺就木有打字功能…也不能写文了,蹲地
15# 2009-7-30 16:39:59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17: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强....视频都拍了TVT我感到LZ那深切的爱了啊啊啊
话说图片也好多啊= =那个包书纸好美!.......
可惜我家这里没有这样的OTL,要么透明的要么就是有花样的纸TVT
16# 2009-7-30 17:37:11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30 20: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真羡慕楼主呀~特典貌似就有3套的样子~楼主的图拍得很美~还有丁丁的图真的很美啦~尾巴大人的字很飘逸,很美~可惜我不喜欢书上留字,so就没有签名啦~
好期待呀~~~~
17# 2009-7-30 20:23:32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2 11: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我昨天从楼主那里拿到同人志了,舍不得看,所以昨天把下册里的仙花先全看完了,虽然很多文以前看过,但还是看得很HAPPY!

今天早上看了个庞贝开头,看了十几节,其中眼睛红了好多次,明明也没啥特别煽情的地方,但就是很感动,舍不得看完,怎么办呀
18# 2009-10-12 11:33:05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5 14: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真的很酷也 还把拆书的过程拍下来 可以看出很小心翼翼哦
说真的美人包书还真是很厉害 我那时也是拆了很久才拆出来的说 呵呵
19# 2009-11-15 14:08:48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花之乐园 ( 沪ICP备05001566号 )

GMT+8, 2024-4-16 06:59 , Processed in 0.109375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术支持 by 巅峰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