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乐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楼主: pin

[闲聊] 新人报到专用贴(发帖不要带emoji表情,会被吞内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13 17:2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称(必填):ronnn
年龄(选填):老阿姨
喜欢什么类型的花受CP(必填):洋平和花,看原作看同人都很想哭的程度
您是如何来到花之乐园的(必填):到处找花道同好的过程中
对花之乐园的第一印象(必填):姐姐们都好爱花道
写完这个报到帖之后您打算做些什么(必填):看看别的帖子,寻找洋花同好,韩国老师画太好了好喜欢,好想学韩文做洋花的翻译
自我介绍(选填):喜欢潜水,不是很熟悉论坛使用规则但是希望不要犯规!
1401# 2026-6-13 17:22:23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6-15 15:5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称(必填):珊瑚虫.
年龄(选填):今年6岁啦
喜欢什么类型的花受CP(必填):流花
您是如何来到花之乐园的(必填):我的好亲友~
对花之乐园的第一印象(必填):好多饭好多饭!
写完这个报道帖之后您打算做些什么(必填):赚积分,然后吃饭
自我介绍(选填):不爱说话:O
1402# 2026-6-15 15:54:15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B.D.S. 于 2026-6-20 16:12 编辑

昵称(必填):BDS
年龄(选填):xx
喜欢什么类型的花受CP(必填):大部分花右CP都可以接受,本命流花
您是如何来到花之乐园的(必填):微博
对花之乐园的第一印象(必填):发现新大陆,感觉老师们的产量都很高质
写完这个报到帖之后您打算做些什么(必填):好好给老师们的优质作品写评论,攒积分,赚乐园币,熟读版规,争取为乐园建设作出贡献
自我介绍(选填):虽然是乐园新人,但其实前几年就在磕花右cp了。很温良,没有什么雷点,欢迎各位同好找我玩!
1403# 5 天前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昵称(必填):七七
年龄(选填):?
喜欢什么类型的花受CP(必填):流花
您是如何来到花之乐园的(必填):LOFTER+微博
对花之乐园的第一印象(必填):粮仓,拥有很多美味粮食的粮仓,我就像一只掉进米缸的老鼠,非常的兴奋并开始大叫。而且乐园的秩序特别好,大家都特别友好且温暖,嘿嘿
写完这个报到帖之后您打算做些什么(必填):攒积分,看文
自我介绍(选填):不是很爱发言呢
1404# 4 天前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衣 于 2026-6-21 20:24 编辑

昵称(必填):无衣
年龄(选填):老阿姨
喜欢什么类型的花受CP(必填):原著向流花,AU向all花
您是如何来到花之乐园的(必填):其实应该叫回归了,07年就注册了账号,这辈子唯一一次写同人也奉献给家产了,现在再翻看那时候的文字,会觉得青涩得不行,还能想起当时边背单词边空闲了在小本本上抓紧码字,然后抽空拿到电脑更新的场景,看到回复和鼓励真的超开心的,很美好的一段回忆。现生原因其实已经淡坑二次元很多年了,偶然刷到相关信息,才发现心底的那个红发少年依然是那么鲜活着,并未因时光而褪色,有些热爱不再像年少时会轻易脱口而出,但却是历久弥坚永不磨灭。比较可惜以前账号的邮箱不能用找不回密码了,只能重新注册了一个账号。
对花之乐园的第一印象(必填):跟记忆中的乐园相比改版了不少,版主都已经换人啦,但核心还是记忆里的那个味儿,感谢在2026年这个同人整体环境说不上好的时候,依然有一块净土能安心吃粮爱家产。
写完这个报到帖之后您打算做些什么(必填):闲暇时想慢慢逛逛各个分区。
自我介绍(选填):就是个深情不懂退坑为何物的老阿姨。
1405# 4 天前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花之乐园 ( 沪ICP备05001566号 )

GMT+8, 2026-6-25 16:41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术支持 by 巅峰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