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乐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查看: 240|回复: 7

[闲聊] 流花 仙花 洋花 三花 牧花 清花这些cp为什么我会喜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5-9 04:5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YEEEA 于 2026-5-14 00:05 编辑

我流花右印象和分析

•流花
有多少人是因为流花入的坑……本人就是看了击掌的世界名画后毅然决然跳进这坑。
rukawa给人的印象就是除了篮球啥也不在乎。而这样的一个人居然会在花道出错的时候准时送上「大白痴」和「呀叻呀叻」,可想而知肯定是一直在关注花道的表现
rukawa就是那种好胜心很强的人,并且也很渴望与强者交手并把他们都打败。(从比赛里专挑强手1v1就看得出)而这样的一个人,居然会把目光分给一个门外汉,其特殊性不言而喻。
虽然表面上看,rukawa似乎不在意花道。
但是细细品尝就会发现并不是这样的。很常看到rukawa给花道刺上两句后,花道立刻有精彩的表现,疑似刻意引导。
雨夜还为了争「这是我的错」和花道互殴一晚上,我还是第一次见。
过后甚至还特意跑去沙滩上show自己japan的制服……就这么刷存在感哈哈哈

•仙花
在其他人都觉得花道在胡闹的时候,仙道却觉得花道或许能有一番表现,并没有怀疑花道作为篮球手的才能。
有时候,就连队友都不太理解花道,场上的仙道却能一针见血地发表对花道的看法,而且都会一一灵验。
钓鱼佬遇到强大的球员还是想较量一番的(从湘北vs陵南一战就可以看出)这样的人,居然也会对花道这个初学者有较量一番的冲动。
面对花道这个极其不稳定又没什么经验的因素在,仙道难道不应该想办法引诱花道5犯吗?以仙道的操控能力而言,如果想要跟花道玩心眼子简直轻松。特意把花道留到最后就为了正面对决吗?
而且,小福甚至没见过花道就能把人认出,仙道你私底下到底提了花道多少次啊!!(虽然说花道的红毛很难让人不认出)
湘北有rukawa这个超级新人,而仙道居然会越过这人,直接关注花道,啧啧啧……
总而言之,钓鱼佬不愧是钓鱼的。

•洋花
再说一次,如果洋平打篮球的话,就没其他人什么事了,稳稳的幸福已经说腻了。
虽然偶尔会和军团其他人唱衰花道,但大部分时候洋平都是站花道那边的。
从一些细节也可以看出,洋平比其他人还要跟花道好。洋平知道花道为什么会睡觉,为什么不来学校……
总而言之,当别人问「为什么樱木xxx」的时候,洋平总能回答上。我怀疑花道回家后有纠结的事还会和洋平煲电话粥。
不然怎么解释其他人都不知道的细节,洋平却知道!
知道樱木开始打篮球了,所以看到有人要找篮球部麻烦会出言阻止,最后甚至还背下了罪过……好兄弟!
洋平就给人一种花道最坚实的后盾,默默守护着花道的感觉。
洋平不是不良,是因为花道是不良,所以他也陪花道玩玩。花道后来不打架改成打篮球了,洋平也可以陪着花道。
在花道的咪叽遇到麻烦的时候挺身而出,让他们快去比赛。打工买一台摄影机,牺牲打工时间和兄弟们一起给花道陪练。
「那你自己有目标了吗?」
「我也不知道呢。」——洋平
我想,这个目标一定是看着花道成为篮球巨星……

•三花
这对是我入坑后最喜欢的一对orz
不靠谱学长×不靠谱学弟,两人都受过伤,剪过发,还都是前不良……不好磕吗……这么好味的人设,怎么这么冷!!!
咪叽不是rukawa那样是花道(单方面认为的)宿敌,不是仙道那样早早看出花道潜力并悄咪咪挑衅的人,不是洋平那样时刻陪伴于花道的好友,不是良田那样与花道有共同失恋经历称兄道弟的病友,不是清田那样性格相近仿佛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咪叽只是社团里放弃了篮球两年去当不良,最后改邪归正,三分球投的好的学长罢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上这一对,而且还超级喜欢,一整天只吃这一对的粮的那种程度。反正就是一种迷之感觉。
咪叽的性格和长相都是非常直爽的,当然,花道无疑也是个单细胞大直男。
和其他人不一样,咪叽虽然比花道大两岁,但其实和樱木一样幼稚。良亲甚至还比咪叽稳重勒。
虽然一开始很抗拒「咪叽」这个称呼,但是被花道叫到脱敏了,过后也不care了hahah(虽然说偶尔还是会让人好好叫)
但是,说归说,一旦正经起来,咪叽就OMG,超级无敌帅。尤其是和花道1v1,指导花道要怎么防守怎么过人……我就是在这里入三花的……
在场上,花道给咪叽脑壳来一下的时候我也是磕到了……三花就是爱欺负弟弟的不正经哥哥和偶尔想要造反的胆大包天弟弟。
而且三花前脚才刚互殴,后脚花道就咪叽咪叽地叫上了,咪叽也拿花道没办法hahah
咪叽双手要被废之际,花道从天而降那里也很好磕ww
虽然说原著里三花的互动不多,可是每一次互动都让我很喜欢……主动挑衅学弟vs接下挑衅的坏心眼学长……awwww
咪叽和rukawa 1v1,花道站咪叽,rukawa地位无需多言hahahah(这里也很萌wwww)
我就是觉得咪很1啊!!打架菜咋了!体力下滑快咋了!1是一种感觉啊!!

•良花
都说到三花了,怎么能少了良花。宫三×花里相对而言比较稳重的居然是二年级的良亲……咪叽你好好反省。
首先,互相心疼对方失恋,于是握手言和,火速成为好兄弟这点就非常好磕……
良亲是湘北里唯一一个以名字「花道」而不是姓「樱木」称呼花道的人啊!而花道依旧是成兄弟后没几天就以「良亲」称呼良田。
良亲居然还放任花道这么称呼自己,也没像咪叽那样「要尊重学长啊!」(虽然咪叽过后也妥协了)
「眼睛兄」木暮,「大猩猩」赤木,「臭狐狸」流川(虽然大部分还是「あの野郎(混蛋) rukawa!」),「小三」三井和「良亲」良田。湘北唯二两个保留人名的……这何尝不是关系好的一种证明hhh
还有一个磕点,就是良亲教花道假动作那边,简直是训犬大师hahahah
良亲很清楚要怎么才能拿捏花道,花道也是次次都上勾……良亲可以说是3bk里最能挑大梁的,也难怪会成为下一任队长hhhh
良花cp cb都好磕,但本人更偏爱cb向……应该是说,其实很多对都是磕cb向(不代表我看到cp向时不会变成野生猴子乱叫)
还有好多对相对而言比较冷门的,我挑我另外喜欢的两对出来说说。(其他的没说不代表不喜欢,本人一视同仁)

•牧花
这对互动不多,但就是莫名其妙get到了。(该死的拉郎……)
从赛场上犯规拦花道就觉得嘿嘿嘿
作为在高中赛混迹三年的,在强国也叫的上名的有名高中篮球后卫,居然会被一个刚接触篮球几个月的花道成功拉仇恨……
「那小子就是给人一种想要正面对决的气势」井上借某钓鱼佬之口说出了为什么牧这么做。
而且,牧居然会去在意花道的「中年人」的这个外号,甚至在听到花道喊陵南教练「老头」的时候还自我安慰「中年感觉还好」哈哈哈哈哈
原来你小子这么在意啊hahahah
花道就这样在雷区反复横跳。
牧花最大的磕点果然还是名古屋之行吧。
喂喂喂,海南队长就这样带上外人真的好吗?
只是偶遇到就邀请花道一起去看爱知vs名朋的比赛,那清田算什么啊hahahahahah
别忘了,花道还是对手啊,就这样给对手一个机会红豆泥大丈夫??
总而言之,我要磕,自会抠糖hahahah

•清花
这是我最不理解的,为什么会如此冷门的cp……明明互动好多……
性格相近,同样骄傲自大(且有资本),同样敌视rukawa,外号同样是野猴(清花互赠对方)
这对就是小学生拌嘴,互动超可爱……
场上拌嘴就算了,场下也拌嘴。
当神、牧和清田来看湘北比赛的时候,很明显可以看到清田对花道的关注绝对是杠杠的(虽然都是吐槽)
而且还借钱给花道买吃的(虽然说花道不一定有还)
「只带500怎么敢和我们走的啊!!」就这么说,然后心不甘情不愿地借钱。
这对明明这么萌……为什么粮这么少……甚至少过其他互动更少的cp……哭了orz
双猴组合(?不是很棒吗!!就这样xxj斗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0 04:35: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先喜欢樱木花道 喜欢了很多年 原本是爱群像CB的 突然有一天觉醒了CP脑 上头了流花 又觉得仙花好像也可以 洋花也不错 嗑完这个嗑那个 都不白嗑走上了all花之路
沙发 2026-5-10 04:35:18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1 10: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流花和仙花就性张力很强 是只要同框就能一秒get到的那种 ! 流川对花毫不掩饰的掌控欲  仙道对花明目张胆的挑逗和激赏 羊皮哥哥更是完全演我 完全就是“hana 宝宝全肯定bot洋” 我直接克斯
板凳 2026-5-11 10:29:08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00:2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花超级美味好吗,傲娇学长和单纯学弟什么的是极好的啊。清花也好吃的不行,抛绣球是俩小猴的小情趣啊,大概是性格使然真的好喜欢这种喳喳呼呼,吵吵闹闹的热血笨蛋男高。
地板 2026-5-12 00:29:34 收起回复
YEEEA 2026-5-12 17:15
回复
真的!!所以格外偏爱三花、良花、清花,因为就是可可爱爱的dk啊2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2 15:13: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牧花真的太老夫少妻了导致我有时候都怕牧叔叔跟花花年代不同话题聊不到一块怎么谈恋爱xd
5# 2026-5-12 15:13:20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5-12 17:05: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EEEA 于 2026-5-12 17:13 编辑
Cindy777 发表于 2026-5-12 15:13
牧花真的太老夫少妻了导致我有时候都怕牧叔叔跟花花年代不同话题聊不到一块怎么谈恋爱xd ...


明明牧只大了花两岁,不要因为牧长相老成就以为大了两代啊!
二遍:sry,才发现自己回的形式不是楼中楼orz
6# 2026-5-12 17:05:42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5-15 22:4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小花就这样和所以人都好配
7# 2026-5-15 22:40:17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花之乐园 ( 沪ICP备05001566号 )

GMT+8, 2026-6-23 17:46 , Processed in 0.04687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术支持 by 巅峰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