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乐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楼主: 狐狸爱猴子

[闲聊] [心情日记]让我们一起记录下每天的心情吧=v=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6 17: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文= =
是人
SD里俺只接受花受……
拉团里俺雷HTTH= =
其实拉团里,我是S总攻派=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7:5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六水乃怎么了,抚摸~~~喜欢过的姑娘?哦~~~?
=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8: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SD里除了花受和美型男CP之外其他都接受无能,所以不要跟我提猩猩猴老大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8: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 22楼(baibaikb2) 的帖子

抱着小vv哭……
俺,俺……T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9: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从SH爬墙到ST的。。。。之后正赶上了HT的大好时光。。。。。。。。。
那那个藤受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19: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不想说
是个cp无差别的姑娘而已
雷的东西就无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6 20: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呻吟……
一只手在电视机前看杰伦专访=w=变魔术好厉害!魔术师杰伦><讲话的样子超可爱……=w=

刚刚出去吃饭……喝了一杯啤酒,脸颊两遍出现两片小小的粉红……不知为何鼻子有些发青……小生的姐姐说了一句……恩……和我一样呢……我妈说这是酒量很好的坏人的标志……
= =+我明明那么好一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6 21: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穿越了么  
今天心情不错,大家新年好,下午没事就在看文,好久没这么轻松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00: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年伴随着艰辛与痛苦 不是我不能承受而是我实在承受不起
既然这里有个让我写东西的地盘...我也来写一点把 我语言无能
想说的总是说不去来 既然这么折腾我...那我只好狠要压岁钱了
真期待自己早点就能赚钱 早点分担家里的压力 这世道已经不允许我
再去逃避了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当一块海棉 猛力地吸收 即使饱和了
也要弄得周围到处不安分 希望明天不要再出现什么状况了 ...
我希望我能坚持下去哪怕一天也好
无论是 花道 还是家里 还是社会 还是学校...让我坚持下去就好
哪怕一分钟也好.....
我是废柴 因为废柴没有退路 ........俺不需要退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00: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半夜和我心爱的娘子结婚鸟~得意ING~娘子好主动~扑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00: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LS滴~
请让俺现在观摩一下吧~~
可以给俺准备的水产文增添一点亮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27 01: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花火”的截图吓到……这这这……我难道……|||||我是从未来来的=0=凹凸曼……凹凸曼之母……= =+

头还是好痛……很累……却还是不想睡觉……总觉得一睡……啊,就起不起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1: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晚。。吾到底还是投了巩哥的票~~本山大爷被小沈阳抢了风头了。。。
今天从一早上就开始打喷嚏。。这回已经差不多十几个了。。。吾啥时候这么让人有话题议论了。。还是吾家的穿堂风终于得逞让吾感冒了。。。
先拜年起~~花花新年快乐~,在牛年啊,当心狐狸啊~那家伙已经得了牛哥的封号了,指不定基因突变个乃就甭想下床了~~吾欢迎乃来投奔吾啊~!!!(被PIA~~飞到外太空!众人:哪轮得到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5: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回家啦,趁着今天有空上网吧来看看

仙花吧依然安好,洋花吧小莫儿依然勤勤恳恳,流花吧小V生日,但好像出了一些事,嘛~相信会处理好的,流花吧经历过那么多风雨依旧坚挺,这次肯定也一样

乐园不用说啦,还是老样子,红红火火的 所以我的心情也很好,虽然从牛年的第一个清晨起我就开始感冒!


好久没来,在这里跟大家说声新年快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5: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1.我很幸福,因为我有妈妈,爸爸,还有身边的关心爱我的人。当然还有花花
2。L,我不希望我们的关系变质,这样就很好。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吧。
3,大爷爷,希望你能走好。
4.外婆,你的身体要好好的。
5.希望能考上重点高中。


这是我的祝愿,因为怀抱着我今年的所有祝愿,所以现在,我很幸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8: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逛街了,好多小吃摊哟,平时被城管赶来赶去的小贩们都倾城而出,我吃了好多东西。
本来想买件衣服,但是逛了好久都没看到中意的,改日再来逛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19: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发觉翻译洋花漫的时候~可以加快学习日语的进度呢~

这样很好~~能一边翻译一遍学习~~

因为漫画很多不懂的~~马上上网查~或者翻词典~
DOWN了很多日语的资料~~
慢慢就可以实践起来了~~虽然语法还是有很多不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7 23: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想哭,9点刚刚回家,准备写水产文,顺便当生日贺文送给baibaikb2亲的,
但是我的电脑,为什么我没有保存就把文本文档关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我现在想砸键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12: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们又要上课了~~~~~上课就不能来这里了~~~~~~哭~~~~
还有好多坑的~~~~~~我们31就上课~~那天是大白的生日~~~没办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8 13: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1号就要上班了,上班的时间过得好慢,休息的日子过得好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花之乐园 ( 沪ICP备05001566号 )

GMT+8, 2023-2-1 00:41 , Processed in 0.09375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术支持 by 巅峰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