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乐园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查看: 14165|回复: 295

[闲聊] 为什么洋花没有火起来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5-26 15: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看漫画的时候就觉得洋平对花道真的很好啊,会为花道生气,担心,为花道出头,永远在花道身边,而且洋平本人也很有魅力,长得帅,幽默风趣又稳重成熟,细心温柔,又打得了架,但为什么粉洋花的很少呢,难道只是因为洋平不打篮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6 22: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因为那个年代流行的是霸道总裁冷酷冰山叛逆少年妖孽美型攻吧,像洋爹这样低调的人设是没有多少小姑娘喜欢的(我就是其中一个)而且,两人的身高差距真的有点大。不过我还记得在洋花吧里看过几篇文,让我深深迷上了这对CP
沙发 2019-5-26 22:46:06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7 21: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很奇怪 洋花真的超甜啊
温柔的洋爹绝对是能让花道幸福的呀
板凳 2019-5-27 21:10:39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28 21: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粉洋花的也不少,
只是在花受配對之中跟流花、仙花一比,就顯得聲勢沒那麼大了。
(恩、、、雖然我覺得在流花面前仙花也只能算是個小眾wwwww)
地板 2019-5-28 21:37:23 收起回复
wangshuang0928 2023-6-24 09:05
回复
但是也就是紧跟排在流花仙花后,比起其他CP不算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31 12: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可能是……身高原因?(才不是!)
小时候看动画,就超喜欢洋平的耶!
没有火,大概率是因为SD里有太多男性角色,所以就可以凑好多CP,喜欢SD又萌CP的女孩子基数一共就那么多,分摊一下到洋花CP的人就少了吧。
不过P站上现在去搜还是有好多洋花图跟条漫哦
5# 2019-5-31 12:31:14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3 20: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洋平是兄弟朋友,花道让人羡慕之一就是有樱木军团,这种感情无人可替代
6# 2019-6-3 20:08:34 收起回复
秀逗哒 2022-4-23 09:18
回复
对对 就是纯纯的友情 觉得这个状态最好 现实中也不会和自己这么多年的好朋友在一起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蛮萌的(= ̄ω ̄=)说身高的都是坏人,洋平本质小腹黑吧还是有点
7# 2019-6-9 19:41:00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9 21: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花道跟谁分了 都可以找洋平倾诉
但是跟洋平分了的话 就没有人可以讲了
8# 2019-6-9 21:17:29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2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1 12: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7楼早茶茶于2019-06-09 21:17发表的  :
不管是花道跟谁分了 都可以找洋平倾诉
但是跟洋平分了的话 就没有人可以讲了

+1+1+1
其實我對洋花就是這樣的感覺!!
希望不管怎麼樣洋平都會在花道身邊。
一個真‧ 花道娘家人的概念←
9# 2019-6-11 12:07:19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2 11: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第8楼kalmia于2019-06-11 12:07发表的  :


+1+1+1
其實我對洋花就是這樣的感覺!!
希望不管怎麼樣洋平都會在花道身邊。
.......


+1
之前看了一篇文,all花嘛。因为洋平喜欢花道,好像是表白了,结果最后结局就是花花跟洋平因为有点尴尬就再也没怎么来往了。
完全不能接受啊。嘛~是可以理解有这种分道扬镳的可能性。
可是无论如何,潜意识里就是觉得,以洋平的情商跟智商,不论发生什么,他都始终会在花道身边陪着他的。
哪怕花道以后去上大学或出国,洋平跟花道之间的感情联结根本不可能断开啊啊啊啊。
(大概可能只是我这个花道亲妈疯魔了,明知道同人世界什么都可能发生
10# 2019-6-12 11:22:57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6-16 04: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直男思维告诉我那可能是兄弟情更多一点吧。。。。毕竟樱木军团老大
11# 2019-6-16 04:27:16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8-24 01: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挺萌的
12# 2019-8-24 01:12:02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2 14:15: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洋花万岁,兄弟,死党,爱人,都可以,而且洋平其实挺腹黑的,智商那么高真不喜欢了,就樱木哪个脑子更根本离洋平多远还不是由洋平决定的
13# 2022-1-22 14:15:58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3 00:2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楼主,为啥你问着这个问题却顶着仙花头像,哈哈哈{:1_249:}
14# 2022-1-23 00:21:16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3 10:4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还是因为洋平不在主线里吧,更像个辅助所以存在感也要低一些……虽然这么说可我好喜欢洋平,对樱木太好了,简直是苏神之神
15# 2022-1-23 10:42:21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24 22:26: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是两个人的互动比较少…或者是流花的cp感太强了
16# 2022-1-24 22:26:33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1-30 22:5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花花和洋爹之间纯男人的友谊真的纯粹又感人了,虽然本人也很喜欢洋爹,但是总觉得洋爹更多是以花花身边不可替代的朋友身份出现
17# 2022-1-30 22:58:48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5 10: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竹马很香
18# 2022-2-5 10:33:59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2-6 13:5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本人爱好首选流花,但是洋平是真的好男人啊
19# 2022-2-6 13:52:14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4-24 09:3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原著里洋花还是偏友情多一些而且不是剧情主线,但不知道为啥,其他人可能都会离开,但感觉洋平不会,他会一直在小花身边,这种感觉挺好的
20# 2022-4-24 09:33:46 回复 收起回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Archiver|手机版|花之乐园 ( 沪ICP备05001566号 )

GMT+8, 2024-5-28 09:37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技术支持 by 巅峰设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